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阿拉丁的预定发货2贴合并。东京地区的JMS务必进来一下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8 13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双粉色好喜欢,还是平跟的。。。
那双白色给我家时髦妈妈穿,也是平跟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8 13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g10118 mm(已发货)
vickydolls (见面交易)

以上、更新完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8 21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9 13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 收到单子了,明天让邮局送过来  下周陆续开始分发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9 14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9 14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收到东西了,谢谢阿拉丁妹妹。
速度很快的,昨天中午就送到了!!
我先不打开了,虽然很期待的。。
就等着小番茄妹妹和我联系呢,等她来了,我和他一起打开呀,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wantapig 于 2007-11-9 14:5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9 17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9 21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解了。阿拉丁妹妹做事情,真是没说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16 00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6 00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拉丁之吻 于 2007-11-9 17:51 发表

mm赶紧打开好了,因为你和小番茄mm的是分开装的,我只是用胶带绑到了一起,mm的是小包的那个~


西西 俺是特意来感谢阿拉和WANTAPIG的 谢谢大家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