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阿拉丁之吻 于 2007-11-2 00:46 发表 我周二2限下课得12点10分,到三宫得45分钟左右,可能赶不及回来上3限。。。 周五3限2点半下课,mm等我一会可以不? 要不明天吧?要不得下周了。。。
原帖由 阿拉丁之吻 于 2007-11-2 00:58 发表 还是明天吧,我早走会儿,明天现联系哈~
原帖由 阿拉丁之吻 于 2007-11-2 01:03 发表 给你mail了~[..200752115048812.]
原帖由 阿拉丁之吻 于 2007-11-1 21:19 发表 MM,在这个贴子里~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95362&extra=page%3D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