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麻吉祥 于 2007-11-2 18:56 发表 可以全部都寄到我家莱,我替大家付钱给阿拉丁MM。 然后除我之外的MM的东西由我(其实是我老公)传递给小阿姨,然后由小阿姨分发给大家,邮费一个人出个100 200 差不多就可以了。 反正大家怎么方便 怎么省钱就怎么弄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