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阿拉丁的预定发货2贴合并。东京地区的JMS务必进来一下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2 0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问偶的什么时候可以收到,等着穿靴靴捏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 09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也每天经过新宿,可以一起邮寄分给mm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 09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俺的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 10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110已经给你加上了,
13,66,67取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 11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铁我合并了,不过合并失败,主楼还是我的。。。。
本来想着,阿拉自己也能编辑了呢。。。。[.1B7C8D6A30.] [.1B7C8D6A30.] 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 18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全部都寄到我家莱,我替大家付钱给阿拉丁MM。
然后除我之外的MM的东西由我(其实是我老公)传递给小阿姨,然后由小阿姨分发给大家,邮费一个人出个100 200 差不多就可以了。
反正大家怎么方便 怎么省钱就怎么弄,我是肯定不能拜托大家的了,因为我的东西超级多,我很愿意帮助大家分发东西

反正大家愿意都可以凑过来,我来者不拒绝  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3 00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mm真是个好心的mm呢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3 01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麻吉祥 于 2007-11-2 18:56 发表
可以全部都寄到我家莱,我替大家付钱给阿拉丁MM。
然后除我之外的MM的东西由我(其实是我老公)传递给小阿姨,然后由小阿姨分发给大家,邮费一个人出个100 200 差不多就可以了。
反正大家怎么方便 怎么省钱就怎么弄 ...


真是好MM,谢谢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3 01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可以去新宿取货~~~~:P
高田马场也可以的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3 02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麻吉祥 于 2007-11-2 18:56 发表
可以全部都寄到我家莱,我替大家付钱给阿拉丁MM。
然后除我之外的MM的东西由我(其实是我老公)传递给小阿姨,然后由小阿姨分发给大家,邮费一个人出个100 200 差不多就可以了。
反正大家怎么方便 怎么省钱就怎么弄 ...


你那堆衣服要多大的箱子装阿。。
想象中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