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新,新,新学到的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2 10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家的房子大
改天到谁家煮东西吃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 10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如如[.0340] [.0340] [.03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 14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如如 于 2007-11-1 12:19 发表

要有猪油,哪有卖的?


美味しそう~~~~

ラード、スーパーで売ってる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 16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买了,也做了。没有如如那么好吃。一般
猪油叫ラード。好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 20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7-11-2 14:12 发表


美味しそう~~~~

ラード、スーパーで売ってるよ

谢谢,猪油我也买回来了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