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2-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11-1 12:19:14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心心相映 于 2007-11-1 12:03 发表 
[.5CA6F3] [.5CA6F3] 我想吃啊。我打电话去问问我爸去。
材料:
肉馅:把肉末用紫菜和葱末适量的加酱油,糖和味精入味,
皮: 面粉1公斤,猪油150克,白糖150克,水适量
步骤:
1:取50克的面粉和50的猪油,揉匀静置
2:把剩下的面粉和猪油加入白糖和水揉到面团光滑.
3:把步骤1切小块,1公斤的面粉大概能切能34小块.
4:把步骤2也切小块,同步骤3一样,也要切成34小块.
5:把步骤4擀平,放入步骤3,捏圆.
6:把捏圆的面团擀成长方型,卷起.每一卷切再切成4小块.
7:把每小块都擀成饺子皮状.
8:取一块皮放入馅,再取一块皮盖上,在旁边捏成小花圈.
最后就可以开炸啦,油不要太热,大概5成熟就可以把饼放入,炸成金黄色就可以啦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