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79|回复: 24
收起左侧

新,新,新学到的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 05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是今天拜了一位老师那学来的猪油饼,好香啊,好酥啊,好吃啊....
IMG_3098.jpg
发表于 2007-11-1 07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....你也会做了呀..不错不错..我也是前段时间刚学会的..
因为我店里有卖这个东西..然后我就叫那人教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08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像很油啊
里面包什么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08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的帖子

亲爱的,快快把做法告诉我,教教我[.1B0CB7] [.1B0CB7] 我太喜欢吃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 11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叶落归根 于 2007-11-1 07:09 发表
呵呵....你也会做了呀..不错不错..我也是前段时间刚学会的..
因为我店里有卖这个东西..然后我就叫那人教了...

先学先卖,
昨天刚刚学会的.,
看来你最近越来越厉害了啊,闭门苦练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 11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新品浪子 于 2007-11-1 08:34 发表
看起来好像很油啊
里面包什么的?


猪肉紫菜馅,很好吃的,我觉得比甜的好吃,
当然喜欢吃甜的话也可以包甜的.
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 11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心心相映 于 2007-11-1 08:52 发表
亲爱的,快快把做法告诉我,教教我[.1B0CB7] [.1B0CB7] 我太喜欢吃它了。


忘记拍下来,而且我表达能力太差,做法我怕你看不懂啊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12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如如 于 2007-11-1 11:59 发表


忘记拍下来,而且我表达能力太差,做法我怕你看不懂啊[.785BF7E]


[.5CA6F3] [.5CA6F3] 我想吃啊。我打电话去问问我爸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 12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心心相映 于 2007-11-1 12:03 发表


[.5CA6F3] [.5CA6F3] 我想吃啊。我打电话去问问我爸去。

材料:
肉馅:把肉末用紫菜和葱末适量的加酱油,糖和味精入味,
皮: 面粉1公斤,猪油150克,白糖150克,水适量
步骤:
1:取50克的面粉和50的猪油,揉匀静置
2:把剩下的面粉和猪油加入白糖和水揉到面团光滑.
3:把步骤1切小块,1公斤的面粉大概能切能34小块.
4:把步骤2也切小块,同步骤3一样,也要切成34小块.
5:把步骤4擀平,放入步骤3,捏圆.
6:把捏圆的面团擀成长方型,卷起.每一卷切再切成4小块.
7:把每小块都擀成饺子皮状.
8:取一块皮放入馅,再取一块皮盖上,在旁边捏成小花圈.
最后就可以开炸啦,油不要太热,大概5成熟就可以把饼放入,炸成金黄色就可以啦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 12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心心相映 于 2007-11-1 12:03 发表


[.5CA6F3] [.5CA6F3] 我想吃啊。我打电话去问问我爸去。

要有猪油,哪有卖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