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新,新,新学到的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 12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如如 于 2007-11-1 12:19 发表

要有猪油,哪有卖的?


谢谢,写得好清楚。明天去做做吃。猪油一般的超市都有的卖。叫什么忘了。明天去买了后再告诉你[.0F50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12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,看上去好难啊[.110C683C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12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如如 于 2007-11-1 11:58 发表


猪肉紫菜馅,很好吃的,我觉得比甜的好吃,
当然喜欢吃甜的话也可以包甜的.
[.90BFD]


那不错啊,我就怕吃甜的
小如如,咱俩口味还真的差不多啊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13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新品浪子 于 2007-11-1 12:57 发表


那不错啊,我就怕吃甜的
小如如,咱俩口味还真的差不多啊[.18155626]

最好加上我,我也不喜欢吃甜的[.4DFD6D2] [.CA170F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 01:3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B0CB7] 美女   施舍两块来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 02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吃啊,,看的我肚子饿  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2 02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 04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如如 于 2007-11-1 11:57 发表

先学先卖,
昨天刚刚学会的.,
看来你最近越来越厉害了啊,闭门苦练么?


呵呵..也没有..只是最近少发言少上网了而已...
还学了油条等..不过就学了原理后..也就再没时间去做了..
我已经大半年不下厨房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 04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心心相映 于 2007-11-1 08:52 发表
亲爱的,快快把做法告诉我,教教我[.1B0CB7] [.1B0CB7] 我太喜欢吃它了。


把地址告诉我...我给你邮寄上去..
一块200元..呵呵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 08:3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叶落归根 于 2007-11-2 04:00 发表


把地址告诉我...我给你邮寄上去..
一块200元..呵呵.


亲爱的,我们这么亲密的关系,你就先把好吃给我寄过来,再算钱[.EE1B2211] [.1B0CB7]
都会做油条了,你太棒了。[.03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