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如如 于 2007-11-1 12:19 发表 要有猪油,哪有卖的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如如 于 2007-11-1 11:58 发表 猪肉紫菜馅,很好吃的,我觉得比甜的好吃, 当然喜欢吃甜的话也可以包甜的. [.90BFD]
原帖由 新品浪子 于 2007-11-1 12:57 发表 那不错啊,我就怕吃甜的 小如如,咱俩口味还真的差不多啊[.18155626]
原帖由 小如如 于 2007-11-1 11:57 发表 先学先卖, 昨天刚刚学会的., 看来你最近越来越厉害了啊,闭门苦练么?
原帖由 心心相映 于 2007-11-1 08:52 发表 亲爱的,快快把做法告诉我,教教我[.1B0CB7] [.1B0CB7] 我太喜欢吃它了。
原帖由 叶落归根 于 2007-11-2 04:00 发表 把地址告诉我...我给你邮寄上去.. 一块200元..呵呵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