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vicky 于 2007-11-11 17:32 发表 大美女。。好喜欢你的画的彩妆阿。。眼睛特漂亮[.135758.]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-11-13 23:57 发表 宝贝那照片是你么????????[.6C88.]
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7-11-13 23:53 发表 靴子挺漂亮的 可惜我穿不了 亲爱的 那照片。。也吓我一跳 我说你怎么变样子了
原帖由 snowy_wong 于 2007-11-14 01:00 发表 生日快乐哦!!
原帖由 喵喵02988 于 2007-11-14 17:32 发表 要不你也作我女人 哈哈 喜欢你的皮衣 但是我骨头大 还有阿 你那个FENDI的围巾漂亮啊 喜欢死了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原帖由 vicky 于 2007-11-14 23:44 发表 谢谢哦。。好准时啊,,最近msn上不见你呢。。
原帖由 vicky 于 2007-11-15 00:45 发表 作你女人。你教我化妆的吗?哈哈 那皮衣叫我成功的卖掉啦。。。
原帖由 喵喵02988 于 2007-11-17 09:00 发表 教化妆 那有什么问题 可惜你在NAGOYA [.3D010.] 很喜欢你的打扮来 觉得你自己也满会化的呀哈哈哈 你打扮的很舒服的看上去 我要象你学习[.713215C.] [.713215C.] [.713215C.] 美女要是可以的话 短信我MSN啊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