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p97clq 于 2007-11-7 20:16 发表 想问一下那件GAP的皮衣是什么号码呢?衣服的颜色好象看不是很清楚呀,是什么样的绿色呢?
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-11-7 14:50 发表 鞋都是多大号的啊
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-11-7 15:01 发表 我俩没戏,写字好看,可惜穿不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