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cky
收起左侧

加了一件赠送的衣服11.26降价啦。。+更新好了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7 10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:) mm的鞋子都好高跟啊,稀饭稀饭,不过偶穿不了这么高的,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7 14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都是多大号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7 15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俩没戏,写字好看,可惜穿不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7 15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啦。。。呵呵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7 20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一下那件GAP的皮衣是什么号码呢?衣服的颜色好象看不是很清楚呀,是什么样的绿色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7 23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97clq 于 2007-11-7 20:16 发表
想问一下那件GAP的皮衣是什么号码呢?衣服的颜色好象看不是很清楚呀,是什么样的绿色呢?

是xs号。GAP家的衣服XS可以当M穿吧?
颜色我也形容不清楚。。就是照片上那个颜色,青绿色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8 00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-11-7 14:50 发表
鞋都是多大号的啊

都是23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8 00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-11-7 15:01 发表
我俩没戏,写字好看,可惜穿不下

小阿姨的鞋子好多好多的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9 17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AFBA65.] [.AAFBA65.] [.AAFBA65.] 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9 20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