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cky
收起左侧

加了一件赠送的衣服11.26降价啦。。+更新好了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6 23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R&E的咖啡色鹿皮过膝长靴 ,这个想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6 23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xijiayou 于 2007-11-6 23:22 发表
R&E的咖啡色鹿皮过膝长靴 ,这个想预定

MM。我是23的脚。你能穿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23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23cm是不是36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6 23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xijiayou 于 2007-11-6 23:26 发表
23cm是不是36码?

是的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23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发短信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7 00:3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吃个饭的功夫你就更新了噢!
喜欢那双靴子,我还从来没有过高跟鞋呢   你的腿还是那么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7 00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nowy_wong 于 2007-11-7 00:36 发表
我吃个饭的功夫你就更新了噢!
喜欢那双靴子,我还从来没有过高跟鞋呢   你的腿还是那么细。。。

你腿那么长,不用穿高跟鞋也好看啊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7 01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发给我的那段看完了,没找到接下来的,这样看真是不过瘾啊,哪天出去找找有没有碟卖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7 01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nowy_wong 于 2007-11-7 01:00 发表
你发给我的那段看完了,没找到接下来的,这样看真是不过瘾啊,哪天出去找找有没有碟卖。。

去YOUKU,现在速度超级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7 01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9# 的帖子

嗯嗯,我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