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-10-30 01:42 发表 ok [.34AA3BBFBB] 还有很多专业课的书,我都没翻出来- -!“ 等回国回来再整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30 01:44 发表 就职用的那个包包也留给我好了~~~~~[.A3CF97.] 我不着急要,等你回来再说 ~~~~~~ 我等你收拾好的~~~~[.134D2.]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-10-30 01:45 发表 好的[.34AA3BBFBB] 我也就回去11天,很快就回来的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-10-30 01:40 发表 挺深奥,我选了这课才买的- -!”结果考试还是没过。。。。。。。 不是针对外国人学的,是针对日本人,教职课程用的。 例如什么,補足語、品詞、格助詞、指示語、敬語と男女差など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1:48 发表 OMG的~~适合我~~看 哈哈~[.2E99C.]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1:49 发表 恩恩 等给我找找吧~~ 一日本朋友过生日 真是不知道 送什么好了 绣个 送给他吧~~
原帖由 FFM 于 2007-10-30 01:49 发表 难以想象小4穿那个西装什么的是什么样子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