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转就职活动用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1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1:28 发表
西装你卖了干什么啊~?
不穿了啊~?


我穿不合适,衣服裤子都太大。
接下去也用不着了,上班地方也不要求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1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1:29 发表
我说~~~语法的书  留给我吧~~~[.FBF8BB3D3.]

好的
那语法的书就留给你好了~~~
我只要就职的~~~~~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1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-10-30 01:30 发表


我穿不合适,衣服裤子都太大。
接下去也用不着了,上班地方也不要求穿的
哎~~你买的时候干什么了啊~~
个败家死孩子~![.5F1CB2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1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30 01:31 发表

好的
那语法的书就留给你好了~~~
我只要就职的~~~~~[.134D2.]
呵呵~~我又土匪了一把~~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1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啊~~4~
我想你帮我带个十字绣回来~~~[.33CF36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1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30 01:27 发表
什么类型的语法?


挺深奥,我选了这课才买的- -!”结果考试还是没过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是针对外国人学的,是针对日本人,教职课程用的。
例如什么,補足語、品詞、格助詞、指示語、敬語と男女差な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1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1:33 发表
哎~~你买的时候干什么了啊~~
个败家死孩子~![.5F1CB22.]


不是我买得[.873D6A1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1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-10-30 01:40 发表


挺深奥,我选了这课才买的- -!”结果考试还是没过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是针对外国人学的,是针对日本人,教职课程用的。
例如什么,補足語、品詞、格助詞、指示語、敬語と男女差など

那我一定用不到~~~~~~
留给变变吧~~~[.2E99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1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1:37 发表
对啊~~4~
我想你帮我带个十字绣回来~~~[.33CF36.]


我去找找看,这玩艺如今不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1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30 01:41 发表

那我一定用不到~~~~~~
留给变变吧~~~[.2E99C.]


ok
[.34AA3BBFBB]

还有很多专业课的书,我都没翻出来- -!“
等回国回来再整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