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1:28 发表 西装你卖了干什么啊~? 不穿了啊~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1:29 发表 我说~~~语法的书 留给我吧~~~[.FBF8BB3D3.]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-10-30 01:30 发表 我穿不合适,衣服裤子都太大。 接下去也用不着了,上班地方也不要求穿的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30 01:31 发表 好的 那语法的书就留给你好了~~~ 我只要就职的~~~~~[.134D2.]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30 01:27 发表 什么类型的语法?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1:33 发表 哎~~你买的时候干什么了啊~~ 个败家死孩子~![.5F1CB22.]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-10-30 01:40 发表 挺深奥,我选了这课才买的- -!”结果考试还是没过。。。。。。。 不是针对外国人学的,是针对日本人,教职课程用的。 例如什么,補足語、品詞、格助詞、指示語、敬語と男女差など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1:37 发表 对啊~~4~ 我想你帮我带个十字绣回来~~~[.33CF36.]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30 01:41 发表 那我一定用不到~~~~~~ 留给变变吧~~~[.2E99C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