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吧哔吧哔变
收起左侧

什么都没有啦~~HOHO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1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9# 的帖子

[.6A928.] 新靴子 不舍得卖~~~了~~
换对中古的吧~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1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高跟的~~~~
偶穿不了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1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2# 的帖子

跟 我都是高跟的~~[.4527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1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1:08 发表
[.6A928.] 新靴子 不舍得卖~~~了~~
换对中古的吧~哈哈~~

那就留着[.D81A0477.]
冬天冷的时候,还是能穿的~~~~~
弄双厚厚的袜子~~~~~
保暖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1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练习穿高跟鞋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活活活活,亲爱的,等我回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1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-10-30 01:29 发表
哦活活活活,亲爱的,等我回来
等你回来干啥~?
哈哈~~~有帅男吗~?[.4C11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1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30 01:15 发表

那就留着[.D81A0477.]
冬天冷的时候,还是能穿的~~~~~
弄双厚厚的袜子~~~~~
保暖~~~~
恩恩 我先练一下穿平跟的鞋
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01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-10-30 01:17 发表
我要练习穿高跟鞋~~~~~~202868
恩~~女人穿高跟鞋很有味道的
哈哈~~~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1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靴子已经没有了[.A01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