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30 00:00 发表 嗯,最近心情不好,就败家发泄,现在老实了,把下个月的生活费都给用掉了一半了……[.34AA3BBFBB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29 23:58 发表 哼~~~分我一个CUP吧~~~[.91052.] 要不我鄙视你~[.264AC41.]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-10-30 00:03 发表 成,减肥成功就能分出去了。 [.9AD474D2.] [.9AD474D2.] [.9AD474D2.]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0:01 发表 这么生猛啊~?[.EB962EE.]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30 00:04 发表 哎,现在后悔了,其实很多衣服买了也不一定穿。 反省中…… 12月之前不败了…… 不然房租都交不起了。[.0AFA]
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-10-30 00:16 发表 2000? 偶想要 ///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29 23:49 发表 捏个~~嘛~~应该没事 但是 担心你胸那里 不知道你什么CUP~啊~[.EB962EE.]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0:18 发表 美女~~米了~~被人定啦~~SORRY啊~ 刚想改了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