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558|回复: 91
收起左侧

什么都没有啦~~HOHO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9 23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新买的 没多久~
吊牌还没剪哪~~~
全衣长80CM
袖长42CM~~
7分袖子的~


佟佟 预定<预定的东西~会删除相片>

----------------
小毛马户 虫虫预定~

[ 本帖最后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1 00:24 编辑 ]
发表于 2007-10-29 23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不见
想死你了

[.3D010.] 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23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蝙蝠款的~~~
衣长60CM
170的~~没穿过~~
但是吊牌剪掉了~~

800出~邮寄费用自付

无泪天使预定

[ 本帖最后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11:0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23:3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你咋总买这么可爱的dd涅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23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# 的帖子

去年买的~~
LL号的
我穿38的鞋~~~
穿38的MM应该正好~~
没正常的LL  那么大~

单身预定~~~

[ 本帖最后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0 01:5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23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内美腿该露出来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23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啊,
但我只有153,能穿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23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8# 的帖子

没鸟~~没鸟~~~[.AAFBA65.]

[ 本帖最后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1 00:2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23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白茫茫大地 于 2007-10-29 23:35 发表
好可爱啊,
但我只有153,能穿吗?
MM穿决定够了
我是太高了~~~穿起来太短[.EB962EE.] 我176哪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23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29 23:33 发表
那里想~~?
有多想~~?哈哈哈~~~[.BDA6AD.]

哪里都想~~~~[.3D010.] [.3D010.]
可算看到你了~~~~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