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zy790610 于 2007-11-3 22:08 发表 我的情绪是不能平静下来了,也得让我找个途径发泄发泄不是?谁让你是我兄弟了呢!委屈你了~ 那就先不吃饭,先发个MAIL 探探口风![.6C88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-11-3 22:56 发表 哎~~~多谢贤弟一片好意~~ 不过我宁可被打的人是我,也不想她受一发之伤……[.1784B60.]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1-4 01:55 发表 唉... [.5EBB90.] [.5EBB90.]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-11-4 21:40 发表 阿天,我想你一定是理解我的……[.66EA17.]
原帖由 柠飞儿 于 2007-11-4 16:53 发表 姐姐买的衣服都很可爱,但是马上快穿不找了,不是吗?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1-5 01:40 发表 啥也不说了。 全在酒里 [.9AD474D2.] [.9AD474D2.]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-11-6 22:35 发表 想谋杀我吗?知道我不喝酒的………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