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zy790610 于 2007-11-1 14:30 发表 您就别谦虚了, 谁不知道茶馆姐妹花啊! 花葬he如花吗!![.FBF8BB3D3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elkinjj 于 2007-11-1 16:40 发表 咱们俩情侣装[.0D859.] 就算了吧[.E1C3F8.] 我肯定是内男的…… 我看那件是蓝色的,店里的小女孩儿说米色的被卖掉了。不会是你买的吧[.713215C.]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1-1 17:39 发表 都是フォーラス的话,真得有可能是一款呢!! ps,我8折买到的。当时正在办什么活动,新款也8折。哈哈~~ 不过我还是觉得不便宜,当时犹豫好久呢~[.66EA17.] [.66EA17.]
原帖由 songfang 于 2007-11-1 17:52 发表 [.3D010.] 8折以后多少米呀!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1-1 16:41 发表 不许把你以前的发言收回!!![.1784B60.]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1-1 18:05 发表 8000多。没记住到底多少。不到8500[.66EA17.] [.66EA17.]
原帖由 quei 于 2007-11-1 20:07 发表 啥时候再来让我看看啊,顺便给你机会请我吃饭[.9F3F86] [.9F3F86] [.9F3F86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