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今天腐败的结果(又买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 16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zy790610 于 2007-11-1 14:30 发表

您就别谦虚了, 谁不知道茶馆姐妹花啊!  花葬he如花吗!![.FBF8BB3D3.]

算了算了,他什么时候也成我姐妹了……
再说了,我也没谦虚,事实就是事实。[.E36A8.] 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 16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elkinjj 于 2007-11-1 16:40 发表



咱们俩情侣装[.0D859.] 就算了吧[.E1C3F8.] 我肯定是内男的……
我看那件是蓝色的,店里的小女孩儿说米色的被卖掉了。不会是你买的吧[.713215C.]

mm不是东京的么??
我是在仙台的forus买的哈,不过我买的时候,也是米色的卖得差不多了。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16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,我是在大分的forus看到的。我不在东京哦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 17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フォーラス的话,真得有可能是一款呢!!
ps,我8折买到的。当时正在办什么活动,新款也8折。哈哈~~
不过我还是觉得不便宜,当时犹豫好久呢~[.66EA17.] 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17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真人秀啊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17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1-1 17:39 发表
都是フォーラス的话,真得有可能是一款呢!!
ps,我8折买到的。当时正在办什么活动,新款也8折。哈哈~~
不过我还是觉得不便宜,当时犹豫好久呢~[.66EA17.] [.66EA17.]


[.3D010.] 8折以后多少米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 18: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ongfang 于 2007-11-1 17:52 发表


[.3D010.] 8折以后多少米呀!

8000多。没记住到底多少。不到8500[.66EA17.] 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20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1-1 16:41 发表

不许把你以前的发言收回!!![.1784B60.]


啥时候再来让我看看啊,顺便给你机会请我吃饭[.9F3F86] [.9F3F86] [.9F3F8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20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1-1 18:05 发表

8000多。没记住到底多少。不到8500[.66EA17.] [.66EA17.]


真不错![.6C8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 22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quei 于 2007-11-1 20:07 发表


啥时候再来让我看看啊,顺便给你机会请我吃饭[.9F3F86] [.9F3F86] [.9F3F86]

求你别给我这个机会了哈哈~~~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