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kirei 于 2007-11-17 22:55 发表 实在是很对不起大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-11-18 04:23 发表 那让买家直接邮过来呢?邮费可以再算啦,,少的话在给mm汇,,我也就只想到了这个
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-11-19 16:48 发表 我已经找到一个好心的mm帮忙带了,她到东京,希望哪位mm到时候方便可以帮大家拿一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