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-10-31 01:15 发表 我选择1吧!先试一下~~嘿嘿~~~ 还有日本也有卖胶水的吧?
原帖由 kirei 于 2007-10-31 11:04 发表 mm,你看这样行不? 叫她星期五之前把东西寄到我家,我给大家带过来 不过就是担心我怎么交给大家[.09C04E1B]
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-10-31 11:31 发表 哪个星期五啊。。。。。。。东西要到月底才能做好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kirei 于 2007-10-31 11:32 发表 这个星期五,先寄胶水不成?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0-31 12:46 发表 总好过寄不过来啊 而且她给带回来,国际运费就省了。。。。 胶水多重阿[..060278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