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emming
收起左侧

团够指甲片,最近就能收到啦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31 01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啊,那么我无所谓,什么都行。
听大家的。
[.E03BC43.] [.E03BC43.] [.E03BC4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01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选择1吧!先试一下~~嘿嘿~~~

还有日本也有卖胶水的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1 10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-10-31 01:15 发表
我选择1吧!先试一下~~嘿嘿~~~

还有日本也有卖胶水的吧?


有卖,药妆店就有,可毕竟有送的比较方便嘛[.AE98EC5.] [.AE98EC5.] 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11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你看这样行不?
叫她星期五之前把东西寄到我家,我给大家带过来
不过就是担心我怎么交给大家[.09C04E1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1 11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rei 于 2007-10-31 11:04 发表
mm,你看这样行不?
叫她星期五之前把东西寄到我家,我给大家带过来
不过就是担心我怎么交给大家[.09C04E1B]



哪个星期五啊。。。。。。。东西要到月底才能做好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11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-10-31 11:31 发表



哪个星期五啊。。。。。。。东西要到月底才能做好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这个星期五,先寄胶水不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1 11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rei 于 2007-10-31 11:32 发表


这个星期五,先寄胶水不成?


那回来还是要分寄给大家啊,还是增加了成本哪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12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好过寄不过来啊
而且她给带回来,国际运费就省了。。。。
胶水多重阿[..06027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1 12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0-31 12:46 发表
总好过寄不过来啊
而且她给带回来,国际运费就省了。。。。
胶水多重阿[..060278.]


运费反正是100rmb,分开胶水邮寄不是又两次了嘛,偶是这么想来的,就是邮寄不过来的话就真的惨了,额....................再想想办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1 13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rei 于 2007-10-31 11:32 发表


这个星期五,先寄胶水不成?


mm,我给加了麻烦你帮忙带一个选择,如果大家愿意等,只能拜托你了[.3D010.] [.3D010.] 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