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9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11-19 22:26:19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mihoko 于 2007-11-19 22:19 发表 
我是那个说带指甲片的 我本来说要带 结果跟家里人商量了考虑了 我签证还没下来 也没送签
想来想去不能这么随便就帮别人了
所以对不起大家了 [.286FCCF] [.286FCCF] [.286FCCF] [.286FCCF] 大家来打我吧 鄙视我吧
...
其实mm第一次来,东西很多,是很为难mm的,我们再想别的办法[.8CFBD05.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