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-10-25 01:15 发表 不知道怎么解释的话你今年又不能毕业了。 看来只好等来年再升[大太阳班]了~`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太阳班 于 2007-10-25 01:17 发表 我都蹲班了好几年了。。。 你不说我也继续蹲~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-10-25 01:19 发表 总蹲着腿会变粗的…… 我可不学你,老夫睡觉去了。 回聊,小班学妹~~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-10-25 00:35 发表 不要紧,你哥只要腰包够鼓他就还是你哥~~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25 03:02 发表 呵呵... 怎么样 他都是我哥啊。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-10-25 23:35 发表 好,你经受住考验了~~孩子! 说实话,你哥就在你旁边吧…………
原帖由 PaulSmith 于 2007-10-26 02:17 发表 楼上的有两个我不认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