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如花18
收起左侧

自恋之来日后的第一次年夜饭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0 14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勤勤我怕谁 于 2007-10-20 09:58 发表
红烧肉怎么放在汤里呢~
不过有的吃满好了, 我饿死了...


那是油,油!!![.9D6C46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0 14: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-10-20 09:31 发表


节约粮食,那也能吃不是!
看,我们还是很勤俭的!~~~[.A3CF97.]


都吃了 没剩下??

给我留点嘛。。。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0 19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-10-20 14:19 发表


都吃了 没剩下??

给我留点嘛。。。[.3D010.]


我方只有5人,虽然老夫自称食神不过最后实在是不行了……

倒是剩了不少,不过哪经的住蹿门蹭饭的一折腾啊~~
怪你就怪这不正之风吧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0 22: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因为那天晚上我没在家。 不过第二天早上我也没少吃啊![..200752115048918.]
对了,老田回来了,哪天在去你老大家聚聚啊![..06020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0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zy790610 于 2007-10-20 22:00 发表
那是因为那天晚上我没在家。 不过第二天早上我也没少吃啊![..200752115048918.]
对了,老田回来了,哪天在去你老大家聚聚啊![..060201.]


我明天就去~~我的休息日你是知道的,就等你方便了~`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1 02:3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呃。。我又饿了。。。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1 09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-10-20 09:29 发表


每周一吃,都成生活习惯了。
虽然已经三年左右了不过我还能吃出惊喜,老大就是老大~~[.2E99C.]


所以说啊。有老大就是幸福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1 13:3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-10-21 02:35 发表
呃。。我又饿了。。。[.134D2.]


正常的生理反应。。。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1 13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21 09:15 发表


所以说啊。有老大就是幸福啊。


你不是有个大哥在~~混,有时候也的脸皮厚点才行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1 15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哈~~你们很腐败啊....[.75E40.] [.75E40.] [.75E4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