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我是勤勤我怕谁 于 2007-10-20 09:58 发表 红烧肉怎么放在汤里呢~ 不过有的吃满好了, 我饿死了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-10-20 09:31 发表 节约粮食,那也能吃不是! 看,我们还是很勤俭的!~~~[.A3CF97.]
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-10-20 14:19 发表 都吃了 没剩下?? 给我留点嘛。。。[.3D010.]
原帖由 lzy790610 于 2007-10-20 22:00 发表 那是因为那天晚上我没在家。 不过第二天早上我也没少吃啊![..200752115048918.] 对了,老田回来了,哪天在去你老大家聚聚啊![..060201.]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-10-20 09:29 发表 每周一吃,都成生活习惯了。 虽然已经三年左右了不过我还能吃出惊喜,老大就是老大~~[.2E99C.]
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-10-21 02:35 发表 呃。。我又饿了。。。[.134D2.]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21 09:15 发表 所以说啊。有老大就是幸福啊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