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174|回复: 76
收起左侧

自恋之来日后的第一次年夜饭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0 00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就是我老大一个人四小时奋战出来的结果!
怎么样?我这老大没跟错吧?![.A3CF97.]

这顿我们有5个人…………

[ 本帖最后由 如花18 于 2007-10-20 00:51 编辑 ]
发表于 2007-10-20 00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老大真幸福。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0 00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20 00:54 发表
有老大真幸福。[.AF61.]


那也的看是混什么的…………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0 01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-10-20 00:57 发表


那也的看是混什么的…………[.78ABE12.]


这个就很好啊。
还给做饭。 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0 04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腐败了。。。。太腐败了。。。


又1个厨子诞生了

ps菠菜怎么不切根儿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0-20 06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0 09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20 01:50 发表


这个就很好啊。
还给做饭。 [.AF61.]


每周一吃,都成生活习惯了。
虽然已经三年左右了不过我还能吃出惊喜,老大就是老大~~[.2E99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0 09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-10-20 04:28 发表
太腐败了。。。。太腐败了。。。


又1个厨子诞生了

ps菠菜怎么不切根儿呢。。。


节约粮食,那也能吃不是!
看,我们还是很勤俭的!~~~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0 09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aulSmith 于 2007-10-20 06:50 发表
[.3D010.] [.3D010.] [.3D010.]
羡慕啊,真幸福


呵呵~~你来东京也让你开开胃~`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0 09:5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烧肉怎么放在汤里呢~
不过有的吃满好了, 我饿死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