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如如 于 2007-10-16 23:28 发表 那套衣服我想要,但是皮带不要.就上衣和裙子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醉花落寞 于 2007-10-16 23:26 发表 你喊的太晚了。。卖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19 00:05 发表 mm你多更新点吧…… 都是仙台的,还不用邮费,哈哈……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原帖由 醉花落寞 于 2007-10-19 20:11 发表 你要是要也拎走好了。。。不过要快点和我说。呵呵。。无料。。。 不过看你小小的,大概穿不了吧。嘻嘻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19 23:13 发表 这句话是我想说的,我168呢![.2D12E262] [.2D12E262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