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725|回复: 53
收起左侧

全部售出~多谢各位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14 15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大部分是日本买的,SIZE是24左右。。。如果JM能穿看着给价钱就好了。当然了。邮费自理~
总在日本买鞋的MM估计知道这家鞋店吧。。。原价6000左右。上过VIVI,基本没穿过。售价2000(减价为1000,售出)
鞋跟不低哦。。。。

下面红的这双是国内买的~后面的蝴蝶结很可爱~周围一圈有点蛇纹的感觉,适合秋冬穿~售价500(已售出)

黑的还是日本买的,蝴蝶结可以拆卸的~坡跟儿,很好穿~售价500(已售出)

这个和第一双是在日本同家鞋店买的,原价也是6000多吧,好像。。。偶的曾经的最爱啊。。55555,很跟脚,前面是立体蕾丝的。穿微喇牛仔裤的时候十分好看。适合秋冬穿。售价2000(已售出)


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问哦。第一次发这种帖子大家多多照顾~do

10月16号,更新衣服和腰带~
一套:衣服(M,)和项链1000,腰带1000,短裙(64-67)800除了短裙都是在日本买的。今年新款,就试的时候穿过一次,然后就冷藏了。呵呵。衣服是有点露肩膀那种。。。小小性感。。。成套买打八折~(全部售出)

腰带(1000,减价为800,售出)

另外一条皮带,1000,新的,基本没用过,买的时候3900,今年秋天买的(已售出)



以前买的,掉了个小钻,很闪的。。。你可以在旁边弄下来个贴中间。黑色,很实用,800(减价为600)

最后一条,细皮带。中间也是那种很闪的,800(减价为500,售出)


[ 本帖最后由 醉花落寞 于 2007-10-31 02:11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4 15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占个位置,还有其他鞋子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4 15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,大[.E1C3F8.] [.E1C3F8.] 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4 15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-10-14 15:14 发表
好看,大[.E1C3F8.] [.E1C3F8.] [.E1C3F8.]

残念,因为不是鞋店,只是自己穿的,没有小号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4 15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子都好漂亮哦
要是有价钱就更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4 15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-10-14 15:51 发表
鞋子都好漂亮哦
要是有价钱就更好了

呵呵,如果有MM合适穿PM我就好了,价钱好商量的,都是穿过的鞋子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4 18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```喜欢你这些鞋鞋的风格``SIZE也跟偶差不多```想要这些鞋鞋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4 21:3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的鞋子,可惜穿不了,可惜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4 23:2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鞋子的跟有多高的好吗???超级想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5 00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喬治亜 于 2007-10-14 23:27 发表
看看鞋子的跟有多高的好吗???超级想要的

5-6厘米,最后那双。。回了你短信了。。收下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