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搁浅的心 于 2007-10-15 14:24 发表 不用.不用.我就随便一说.我的鞋都太多了./ 我对你新男朋友比较感兴趣.哈哈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醉花落寞 于 2007-10-15 22:16 发表 这贴开始水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16 02:07 发表 那个红色的 多大? 我想要~~~~ 还有最后那双,多大?跟多高?
原帖由 醉花落寞 于 2007-10-16 10:14 发表 38,你能穿的话,自己包邮费就好。。。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16 12:55 发表 白送?[.FBF8BB3D3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