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醉花落寞
收起左侧

全部售出~多谢各位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5 22: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搁浅的心 于 2007-10-15 14:24 发表



不用.不用.我就随便一说.我的鞋都太多了./
我对你新男朋友比较感兴趣.哈哈.

这贴开始水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5 22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都好漂亮啊.可惜我穿不了高跟..
友情帮顶拉..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5 22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醉花落寞 于 2007-10-15 22:16 发表

这贴开始水了。。。。


放心.不会的.改天我MSN好了.咱俩单独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6 00: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来看看了,真漂亮的鞋子,就是穿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6 02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红色的
多大?
我想要~~~~



还有最后那双,多大?跟多高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6 10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16 02:07 发表
那个红色的
多大?
我想要~~~~



还有最后那双,多大?跟多高?

38,你能穿的话,自己包邮费就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6 12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醉花落寞 于 2007-10-16 10:14 发表

38,你能穿的话,自己包邮费就好。。。

白送?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6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了下。。鞋子基本卖完了。。。。谢谢大家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6 23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-10-16 12:55 发表

白送?[.FBF8BB3D3.]

你喊的太晚了。。卖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6 23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套衣服我想要,但是皮带不要.就上衣和裙子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