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0-6 09:00 发表 我家小小姨在北京买了,据说很便利。我琢磨着是不是跟小摩托似的? 这边的价格好像是10万多?你家劳工同意的话,就买。不过你得询问一下店里,爬你家的坡儿有没有问题。 我觉得你在考虑一下,现在小子就是小尾 ...
原帖由 榴莲宝贝 于 2007-10-6 10:10 发表 国内很流行的,不过现在有限速的,不能超过20公里/小时吧。骑着很省力的,就是每天要充电。费电池的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0-7 09:31 发表 195734 阿亚,欧的卷卷辫子。你头发也长了吧。可以烫一下,弄这个,比较清爽。我都后悔夏天的时候怎么没有想起来这样弄尼。。。 -- 你家电动自行车买的话,你小心些骑车啊。
原帖由 海棠依旧! 于 2007-10-7 10:00 发表 国内的不需要骑就能行驶,象摩托车一样, 日本的电瓶车要一直用脚踩的,只是给你助力, 让你骑的轻松点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