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东京返来 想各位了哎哟为啧啧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4 12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-10-4 11:59 发表


好   
决心大大的


大家给我立碑阿
我为大家做了多大的一件好事情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0-4 12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4 12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4 12:00 发表

喜欢就喜欢了……唉,我其实想说的是,当时而已。
偶喜欢的,只有偶家彩虹和hyde~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



真的   我也不得不感叹下   你喜欢的偶像  类型水平都 很跳跃

最后   

HYDE 永垂不朽

说错

应该是 HYDE 子托 所把泥以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2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7-10-4 12:02 发表


大家给我立碑阿
我为大家做了多大的一件好事情啊

手头有块牌坊,先给你用用?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2: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4 11:59 发表

这个……不是吧……
其实我一般看这种比赛只会喜欢一个人,然后讨厌所有的其他人,因为其他人是他的竞争对手。
我是不是太盲目了……
ps.我觉得李宇春不错,是因为我死党威胁我的……不过后来看得多了,还真觉得 ...


你太盲目了。
你死党比你还盲目。
我支持张靓影。有实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2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西湖歌舞 于 2007-10-4 12:01 发表

我超级崇拜那些崇拜李宇春的人们~~~你们真是我的偶像!

那你要崇拜很多人了,8过不包括我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2: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7-10-4 12:02 发表


你的偶像明显レベル
違う,高太多了

哪个高???[.E36A8.] 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2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-10-4 12:05 发表



真的   我也不得不感叹下   你喜欢的偶像  类型水平都 很跳跃

最后   

HYDE 永垂不朽

说错

应该是 HYDE 子托 所把泥以鲁

跳跃是什么意思……
偶老了……[.66EA17.] 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2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stuser 于 2007-10-4 12:08 发表


你太盲目了。
你死党比你还盲目。
我支持张靓影。有实力。

偶先看外表,外表不顺眼的,多有实力也不支持……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2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4 12:09 发表

那你要崇拜很多人了,8过不包括我……

没事
偶像多了不怕咬
不多你一个,我给你算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