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-10-4 11:59 发表 好 决心大大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4 12:00 发表 喜欢就喜欢了……唉,我其实想说的是,当时而已。 偶喜欢的,只有偶家彩虹和hyde~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
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7-10-4 12:02 发表 大家给我立碑阿 我为大家做了多大的一件好事情啊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4 11:59 发表 这个……不是吧…… 其实我一般看这种比赛只会喜欢一个人,然后讨厌所有的其他人,因为其他人是他的竞争对手。 我是不是太盲目了…… ps.我觉得李宇春不错,是因为我死党威胁我的……不过后来看得多了,还真觉得 ...
原帖由 西湖歌舞 于 2007-10-4 12:01 发表 我超级崇拜那些崇拜李宇春的人们~~~你们真是我的偶像!
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7-10-4 12:02 发表 你的偶像明显レベル 違う,高太多了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-10-4 12:05 发表 真的 我也不得不感叹下 你喜欢的偶像 类型水平都 很跳跃 最后 HYDE 永垂不朽 说错 应该是 HYDE 子托 所把泥以鲁
原帖由 testuser 于 2007-10-4 12:08 发表 你太盲目了。 你死党比你还盲目。 我支持张靓影。有实力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4 12:09 发表 那你要崇拜很多人了,8过不包括我…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