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东京返来 想各位了哎哟为啧啧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4 1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7-10-4 11:47 发表
lz其实很适合当幼儿园教师




太正解了   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1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-10-4 11:48 发表

太正解了   完了


你开一个园把
我帮你招募小孩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4 11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想环游世界 于 2007-10-4 11:45 发表

我说看到lz怎么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,李春宇??!!


。。。。。。

话说到这份上

下面还有同学等着看好戏

天  

我却是说不出什么来了  

我败了   我认输

败给你和李愚蠢了

你们两个  强强联手  

我搞不过  

我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1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想环游世界 于 2007-10-4 11:45 发表

我说看到lz怎么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,李春宇??!!


李宇春好不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1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713215C.] [.713215C.] [.713215C.]
蓝蓝的天上白云飘
白云下面马儿跑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4 1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7-10-4 11:49 发表


你开一个园把
我帮你招募小孩子



扩托巴不好    必须招募中国人或者 中日 MIX 的小孩子  

你别回避我上面问题啊

我也想拍照赚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1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宇春有啥不好的……我觉得挺帅的啊……
那年超女,我最喜欢她……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4 11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7-10-4 11:51 发表
[.713215C.] [.713215C.] [.713215C.]
蓝蓝的天上白云飘
白云下面马儿跑~~~~



简称  跑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1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-10-4 11:52 发表

扩托巴不好    必须招募中国人或者 中日 MIX 的小孩子  

你别回避我上面问题啊

我也想拍照赚钱


不回避
说了晚上 上M说

不过你可以先放点泳装阿啥的
表明一下小决心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1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4 11:53 发表
李宇春有啥不好的……我觉得挺帅的啊……
那年超女,我最喜欢她……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


从异性相吸的观点来说,女的喜欢她正常。
男的喜欢她就有问题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