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东京返来 想各位了哎哟为啧啧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4 11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stuser 于 2007-10-4 11:51 发表


李宇春好不好?

李春宇亚~~不好意思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4 11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4 11:53 发表
李宇春有啥不好的……我觉得挺帅的啊……
那年超女,我最喜欢她……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



。。。。。。

认识的人中  你是第2个   说喜欢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1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-10-4 11:50 发表


。。。。。。

话说到这份上

下面还有同学等着看好戏

天  

我却是说不出什么来了  

我败了   我认输

败给你和李愚蠢了

你们两个  强强联手  

我搞不过  

我走了

你都说到这份上了,哪我也就不再说什么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1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在上海机场还见过她,顶到好多人在喊羽泉羽泉,我就跑过去看了一下,谁知道是李春宇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1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stuser 于 2007-10-4 11:55 发表


从异性相吸的观点来说,女的喜欢她正常。
男的喜欢她就有问题樂

这个……不是吧……
其实我一般看这种比赛只会喜欢一个人,然后讨厌所有的其他人,因为其他人是他的竞争对手。
我是不是太盲目了……
ps.我觉得李宇春不错,是因为我死党威胁我的……不过后来看得多了,还真觉得不错,当然我不是说歌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4 11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7-10-4 11:54 发表


不回避
说了晚上 上M说

不过你可以先放点泳装阿啥的
表明一下小决心[.3D010.]



好   

决心大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2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-10-4 11:55 发表



。。。。。。

认识的人中  你是第2个   说喜欢她的

喜欢就喜欢了……唉,我其实想说的是,当时而已。
偶喜欢的,只有偶家彩虹和hyde~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2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-10-4 11:59 发表



好   

决心大大的

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2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4 11:53 发表
李宇春有啥不好的……我觉得挺帅的啊……
那年超女,我最喜欢她……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

我超级崇拜那些崇拜李宇春的人们~~~你们真是我的偶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2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4 12:00 发表

喜欢就喜欢了……唉,我其实想说的是,当时而已。
偶喜欢的,只有偶家彩虹和hyde~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


你的偶像明显レベル
違う,高太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