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estuser 于 2007-10-4 11:51 发表 李宇春好不好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4 11:53 发表 李宇春有啥不好的……我觉得挺帅的啊…… 那年超女,我最喜欢她……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-10-4 11:50 发表 。。。。。。 话说到这份上 下面还有同学等着看好戏 天 我却是说不出什么来了 我败了 我认输 败给你和李愚蠢了 你们两个 强强联手 我搞不过 我走了
原帖由 testuser 于 2007-10-4 11:55 发表 从异性相吸的观点来说,女的喜欢她正常。 男的喜欢她就有问题樂
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7-10-4 11:54 发表 不回避 说了晚上 上M说 不过你可以先放点泳装阿啥的 表明一下小决心[.3D010.]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-10-4 11:55 发表 。。。。。。 认识的人中 你是第2个 说喜欢她的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-10-4 11:59 发表 好 决心大大的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4 12:00 发表 喜欢就喜欢了……唉,我其实想说的是,当时而已。 偶喜欢的,只有偶家彩虹和hyde~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