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泪天使
收起左侧

谁可以给我这个东东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4 10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4 10:52 发表


是啊。
这点太令我郁闷了。
我要快点找工作啦。 [.264AC41.]

生活啊……
上学的时候想工作,工作的时候想上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0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7-10-4 10:53 发表

生活啊……
上学的时候想工作,工作的时候想上学~~


人都这样。
围城,城里城外的感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0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4 10:54 发表


人都这样。
围城,城里城外的感觉。

那你应该找个人结婚去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0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7-10-4 10:54 发表

那你应该找个人结婚去啦


千万别跟我说这个词儿 [.E03BC43.]
条件反射的 恐怖 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0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4 10:56 发表


千万别跟我说这个词儿 [.E03BC43.]
条件反射的 恐怖 [.A3CF97.]

那就刺激死你得了……
佛曰:“我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~~~”
我有4个初中同学都今年结婚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0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7-10-4 10:57 发表

那就刺激死你得了……
佛曰:“我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~~~”
我有4个初中同学都今年结婚了……


用我哥的话说,现在谈论的话题已经不是谁谁结婚了,而是谁谁生孩子了[.5EBB90.] 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1: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4 10:59 发表


用我哥的话说,现在谈论的话题已经不是谁谁结婚了,而是谁谁生孩子了[.5EBB90.] [.5EBB90.]

错错错……
应该是谁谁生的是谁的孩子???[.9AD474D2.] 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1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7-10-4 11:00 发表

错错错……
应该是谁谁生的是谁的孩子???[.9AD474D2.] [.9AD474D2.]



嗯。你这个比我说的有条理。[.EB962EE.] [.EB962E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1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4 11:01 发表



嗯。你这个比我说的有条理。[.EB962EE.] [.EB962EE.]

我大脑没事就进行无聊的物理化学反应[.E1C3F8.] 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1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7-10-4 11:02 发表

我大脑没事就进行无聊的物理化学反应[.E1C3F8.] [.E1C3F8.]



挺好的,比我总是大脑放空要强 [.E36A8.] 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