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19|回复: 49
收起左侧

谁可以给我这个东东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3 17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AU手机上的MINISD卡
将照片2的SD卡放进照片1的外壳里时,中间还需要有一个小卡一样的外壳
可是我丢了,但是没有这个的话,就不能将照片传入电脑里,
不知道哪们好心人有这个东东
发表于 2007-10-3 17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一下沙发!舒服!真舒服!!!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0-3 17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 17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起,你的忙,我没有办法帮你!
不是存心占地方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 17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水了我贴呀,我有急用的
好心人,帮我一起找找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 17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一说,我的好像也好久没看到了![.46E3155]
找到了就给你吧!
别抱太大希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 17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ongfang 于 2007-10-3 17:52 发表
这么一说,我的好像也好久没看到了![.46E3155]
找到了就给你吧!
别抱太大希望!


先谢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 17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好象有,是不是插minimicro的外壳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 18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无与伦比 于 2007-10-3 17:56 发表
我这好象有,是不是插minimicro的外壳?


是的是的
是放在小卡里的,然后在放在照片1的那个壳子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 18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我男朋友一人一个
送你一个了
你把地址告诉我
我邮给你
adapte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