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4 10:00 发表 上次买的Micro卡 附送了一个直接可以插上用的SD卡的外壳。 用那个外壳,好像就不用中间什么过渡的了。 天使要的话我邮给你or直接给你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4 10:28 发表 哈哈... 好啊。
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7-10-4 10:31 发表 [.9AD474D2.] [.9AD474D2.]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4 10:39 发表 咋啦?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4 10:46 发表 不是才上班没多久嘛。 我还没睡呢,一会儿还要去上课
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7-10-4 10:47 发表 基本上,我一上班就困……[.AAFBA65.] [.AAFBA65.]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4 10:49 发表 和我上课一个道理
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7-10-4 10:50 发表 恩,差不多 但有一点不一样…… 你交钱,我挣钱……[.66EA17.] [.66EA17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