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yueijp
收起左侧

我也来个我想要的东西!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6 00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5 23:42 发表

東京だよ。だから、いけるかどうか、分からないんだ。[.5F1CB22.]


ようこそ 東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6 04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5 12:56 发表
偶想买laruku的,当初8000的票,yahoo上2w多呢……[.E36A8.] [.E36A8.]


那当然了

肯定很贵。。。。

这几天我都不敢看yahoo了。。。[.370DA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6 11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-10-6 04:49 发表


那当然了

肯定很贵。。。。

这几天我都不敢看yahoo了。。。[.370DA5]

在yahoo上拍,还不如加入会员CLUB,还可以先行预约……
关键是我不确定我的时间,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6 11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6 00:28 发表


ようこそ 東京

12月9号肯定去的,虽然我不乐意去。[.ECD6C8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6 22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6 11:38 发表

12月9号肯定去的,虽然我不乐意去。[.ECD6C81]


啥活动啊?
还得劳烦 花花

[ 本帖最后由 天一 于 2007-10-7 01:0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6 23:5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6 22:03 发表


啥活动啊?
还得劳华UA

这句话什么意思????
去参加研讨会……[.46E3155] [.46E31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7 01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6 23:55 发表

这句话什么意思????
去参加研讨会……[.46E3155] [.46E3155]


小春刚才一直上不来,刚才的帖子不知道咋发的。

欢迎,欢迎来东京哈。

研讨会?  公费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7 10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7 01:09 发表


小春刚才一直上不来,刚才的帖子不知道咋发的。

欢迎,欢迎来东京哈。

研讨会?  公费不?

往返的新干线报销……[.16A4BB7EB] 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7 11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7 10:25 发表

往返的新干线报销……[.16A4BB7EB] [.16A4BB7EB]


羡慕个![.E03BC4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7 11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ongfang 于 2007-10-7 11:07 发表


羡慕个![.E03BC43.]

今年报销了3趟,真幸福……
我顺便多玩儿很多天……嘿嘿……[.713215C.] 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