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东京索罗斯 于 2007-10-4 15:11 发表 太贵了,我宁可找个MM去吃和牛食べ放題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5 12:56 发表 偶想买laruku的,当初8000的票,yahoo上2w多呢……[.E36A8.] [.E36A8.]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5 15:41 发表 那个是没办法,ラルク(确切的说是HYDE)太有人气了啊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5 16:04 发表 现在想去看12月或2月的演唱会…… 可是不确定自己有没有时间…… 5555555555555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5 16:17 发表 时间是能挤出来的吧。 如果只是为了看场演唱会。 一天就够了呢。 P.S. まさか、仙台じゃないの?
原帖由 东京索罗斯 于 2007-10-5 23:19 发表 你们说的是日本人还是中国人阿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