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yueijp
收起左侧

我也来个我想要的东西!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4 15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贵了,我宁可找个MM去吃和牛食べ放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5 01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东京索罗斯 于 2007-10-4 15:11 发表
太贵了,我宁可找个MM去吃和牛食べ放題

没共同语言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5 12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那个MM是你,共同语言能不能就多了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5 12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想买laruku的,当初8000的票,yahoo上2w多呢……[.E36A8.] 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5 15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5 12:56 发表
偶想买laruku的,当初8000的票,yahoo上2w多呢……[.E36A8.] [.E36A8.]


那个是没办法,ラルク(确切的说是HYDE)太有人气了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5 16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5 15:41 发表


那个是没办法,ラルク(确切的说是HYDE)太有人气了啊。

现在想去看12月或2月的演唱会……
可是不确定自己有没有时间……
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5 16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0-5 16:04 发表

现在想去看12月或2月的演唱会……
可是不确定自己有没有时间……
5555555555555


时间是能挤出来的吧。
如果只是为了看场演唱会。
一天就够了呢。

P.S.
まさか、仙台じゃない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5 23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说的是日本人还是中国人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5 23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5 16:17 发表


时间是能挤出来的吧。
如果只是为了看场演唱会。
一天就够了呢。

P.S.
まさか、仙台じゃないの?

東京だよ。だから、いけるかどうか、分からないんだ。[.5F1CB2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5 23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东京索罗斯 于 2007-10-5 23:19 发表
你们说的是日本人还是中国人阿?

日本人[.33CF36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