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yueijp
收起左侧

我也来个我想要的东西!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 03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。
事前調査 是应该做好呢。
[.0340] [.03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4 03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票怎么就那么贵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03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都是炒起来的,唉...
之前去看学友的演唱会,原价就9500了。
还好提前就预订了,不然要是炒起来不知道要多花多少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4 10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只是live啊。。不是演唱会。。。[.FD6CDE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0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什么时候成互助版了……
都跑这里求东西来了……[.E36A8.] 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0:2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-10-4 10:15 发表
这个只是live啊。。不是演唱会。。。[.FD6CDE5.]


那是挺过分的了呢。 鄙视那些炒票的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2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たかぇ~~食事付ける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4 13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7-10-4 10:21 发表
这里什么时候成互助版了……
都跑这里求东西来了……[.E36A8.] [.E36A8.]


我没求啊

我在祈祷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4 13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东京索罗斯 于 2007-10-4 12:45 发表
たかぇ~~食事付けるの?


想什么美事了。。。

还得多交500drink料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3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-10-4 13:13 发表


我没求啊

我在祈祷。。。。

我说是就是~~~[.AAFBA65.] 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