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ngelmick 于 2007-10-8 16:34 发表 我知道涉谷有加咖喱料理超级辣! 总共有4级辣度。我只吃过微辣的就已经不行了。 PS:自认还是蛮能吃辣的。。。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7-10-8 20:40 发表 我带了一桶家里的辣酱过来,,吃光了。。
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7-10-8 20:44 发表 那你厉害 一桶都能吃光。。。下次再带的时候分我半桶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7-10-8 20:48 发表 我老姨特意给我做的爱心辣酱,给我什么好处分你半桶? 刚来时,一天我就能吃半碗。就叫一好吃。。。。
原帖由 爱咋咋地 于 2007-10-8 21:02 发表 地狱拉面很辣.... 辣得我吃完以后胃疼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