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lower99
收起左侧

想去吃超辣的东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7 23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都在无力挣扎着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8 16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涉谷有加咖喱料理超级辣!
总共有4级辣度。我只吃过微辣的就已经不行了。
PS:自认还是蛮能吃辣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8 17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ngelmick 于 2007-10-8 16:34 发表
我知道涉谷有加咖喱料理超级辣!
总共有4级辣度。我只吃过微辣的就已经不行了。
PS:自认还是蛮能吃辣的。。。

吃咖喱哪需要跑那么远啊,自己做的要多辣就有多辣。加几碗辣椒就差不多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8 17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怀念家里做的辣酱,辣中带甜,甜中带香,香中带咸,简直就是人间极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8 20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带了一桶家里的辣酱过来,,吃光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8 20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7-10-8 20:40 发表
我带了一桶家里的辣酱过来,,吃光了。。

那你厉害 一桶都能吃光。。。下次再带的时候分我半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8 20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7-10-8 20:44 发表

那你厉害 一桶都能吃光。。。下次再带的时候分我半桶


我老姨特意给我做的爱心辣酱,给我什么好处分你半桶?

刚来时,一天我就能吃半碗。就叫一好吃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8 21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狱拉面很辣....
辣得我吃完以后胃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8 21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7-10-8 20:48 发表


我老姨特意给我做的爱心辣酱,给我什么好处分你半桶?

刚来时,一天我就能吃半碗。就叫一好吃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那你就不用分给我辣酱了,把你老姨分给我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8 21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咋咋地 于 2007-10-8 21:02 发表
地狱拉面很辣....
辣得我吃完以后胃疼

说你不能吃辣的吧,你还不服,下次再吃的时候叫上我,让我吃给你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