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lower99
收起左侧

想去吃超辣的东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28 19: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爱吃辣的,算我一个也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9-28 23:4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9 13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ddz 于 2007-9-28 19:22 发表



我特爱水煮鱼的说,晕菜 你也爱吃吗?



超爱。。。。。。。

特爱吃里面的豆芽菜。
有一次我馋得不行了,在超市买的鱼,回家自己做的,用了一桶油,鱼肉不适合,都碎了,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。还有一次,在家做的香辣蟹。。太麻烦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9 13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ddz 于 2007-9-28 19:23 发表
我也爱吃辣的,算我一个也。。。。。


现在开始寻觅地点吧
等我感冒好了,我们一起去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9 13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李秋水2Z73F 于 2007-9-28 23:48 发表
上周去吃辣的了,肚子一下不适应难受了2天。
不过就我观察,池袋知音店算可以的了。
听别人说东口也有个四川料理,不知道真的假的。


池袋的中国餐馆够全的,不过上次我去吃的味道真不地道。再找找看。。。一定要找到像延明那样吃得热泪盈眶的感觉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9 20:4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7-9-29 13:18 发表


超爱。。。。。。。

特爱吃里面的豆芽菜。
有一次我馋得不行了,在超市买的鱼,回家自己做的,用了一桶油,鱼肉不适合,都碎了,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。还有一次,在家做的香辣蟹。。太麻烦了。。。



豆芽超爱,一锅豆芽咱俩吃
哈喇子流一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30 03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爱吃里面的豆芽 咱横宾版能不能不去池袋那么远

中华街没人知道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9-30 13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30 13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lower99 于 2007-9-30 03:17 发表
我也爱吃里面的豆芽 咱横宾版能不能不去池袋那么远

中华街没人知道吗


是啊,中华街和关内有没有川菜馆也不知道。谁知道?贡献出来一条我奖励500小春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30 13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内兴隆菜馆,应该算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