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zddz 于 2007-9-28 19:22 发表 我特爱水煮鱼的说,晕菜 你也爱吃吗?
原帖由 zddz 于 2007-9-28 19:23 发表 我也爱吃辣的,算我一个也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李秋水2Z73F 于 2007-9-28 23:48 发表 上周去吃辣的了,肚子一下不适应难受了2天。 不过就我观察,池袋知音店算可以的了。 听别人说东口也有个四川料理,不知道真的假的。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7-9-29 13:18 发表 超爱。。。。。。。 特爱吃里面的豆芽菜。 有一次我馋得不行了,在超市买的鱼,回家自己做的,用了一桶油,鱼肉不适合,都碎了,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。还有一次,在家做的香辣蟹。。太麻烦了。。。
原帖由 flower99 于 2007-9-30 03:17 发表 我也爱吃里面的豆芽 咱横宾版能不能不去池袋那么远 中华街没人知道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