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7-9-30 13:28 发表 是啊,中华街和关内有没有川菜馆也不知道。谁知道?贡献出来一条我奖励500小春币
原帖由 weiworm 于 2007-10-1 00:31 发表 有,我去过,要不要带你去? 在二楼! 步行街走走理论上应该可以看到。
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7-10-7 18:31 发表 水煮鱼有什么好吃的?回去吃了两次咋地没咋地,还是剁椒鱼头好吃点
原帖由 掉落的尘埃 于 2007-10-7 18:33 发表 你回来啦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