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剪头发了,臭美一下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25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yueijp在2007-9-25 0:31:00的发言:我就去美容院剪过1次
就跟那人说 我要留长 别剪太多
那人就真的几乎没怎么剪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算了吧。。我还是不烫了,,好好剪剪
然后学1下自己卷吧。。
今天已经预约了 明天去
回来要是效果还好的话就来汇报!@!~
[em50][em50]
好。
等着你回来茶馆汇报。
有照片的哈。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5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效果还可以的话。。。
这是第2次去美容院了。。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5 0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yueijp在2007-9-25 0:40:00的发言:如果效果还可以的话。。。
这是第2次去美容院了。。。
[em01][em01]
我觉得,女孩子弄头发应该挺好说的吧。
告诉他,我就要杂志上这个发型,你看着烫吧。
[em07]
期待照片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5 0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。。我就是想弄成跟vivi里的リナ1样的。。。
可是不知道能不能出来那个效果
烫完打理又好像很麻烦的样子。。
犹豫犹豫啊。。。。
明天早点去相谈1下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5 0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买个卷头发的那个,早上自己卷一卷就ok吧。
嗯,还是和理发师 相谈一下比较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5 07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你前些日子化妆的那张照片,有很大的区别啊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5 1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yueijp在2007-9-25 0:31:00的发言:我就去美容院剪过1次
就跟那人说 我要留长 别剪太多
那人就真的几乎没怎么剪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算了吧。。我还是不烫了,,好好剪剪
然后学1下自己卷吧。。
今天已经预约了 明天去
回来要是效果还好的话就来汇报!@!~
[em50][em50]
要三思而行哦
美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5 1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-9-25 11:38:00的发言:
要三思而行哦
美眉

我思了
思的我都睡不着了。。。
我决定还是不烫了
至少现在不烫了
先去剪个好的再说。。
谢谢。。。
好像大家烫完都后悔呢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5 1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馆子里的MM们为什么都是黑头发啊,换个颜色玩玩也不错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5 1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-9-25 11:40:00的发言:馆子里的MM们为什么都是黑头发啊,换个颜色玩玩也不错[em02]
我染不了。。。
以前染太多了。。
染坏了。。。。
自然就是美啊@!@!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