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剪头发了,臭美一下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24 1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姐姐啊!
挺可爱的,更显年轻了啊!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4 15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花姑娘还是呢么的明艳动人,并且有效的控制了黑眼圈的再扩大,值得恭喜。
    这次的收费也是充分的体现了爱心,赞一个。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4 17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块钱好便宜啊
那么多漂漂相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4 18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起来酷似我记忆中的某人...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4 1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9-24 2:15:00的发言:你不是中国人哈???还是来日本太久日语太好了???
[em01][em01]
中国人也有中文说得不好的不是。
比如我。 呵呵~
奇怪,当年高考时,语文的成绩也是120以上的啊,不过作文分极其低。
[em06][em06] 应试教育。
看来,我确实是中文不好啊。

日语? 日语比中文还烂呢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4 2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9-23 23:04:00的发言:关键有人不这么认为……
[em11][em11]
[em05]谁让你这么在乎啊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4 2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9-24 0:28:00的发言:我以后再也不自恋了……
我就是一乡下妞,你们要记住了……
[em07][em07]怪不得很多人都说他们的理想是农妇山泉有点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4 2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``
家里还养大头啊````
时间 能分配 得过来吗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4 2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m,我发现每次看你的照片都不太像是一个人[em06]
不过不管像不像,都很漂亮
[em01]
茶馆一枝花阿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4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柠飞儿在2007-9-24 12:49:00的发言:支持姐姐啊!
挺可爱的,更显年轻了啊!
[em01]只是当时而已……嘿嘿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