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剪头发了,臭美一下…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4 2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9-24 14:40:00的发言:    花姑娘还是呢么的明艳动人,并且有效的控制了黑眼圈的再扩大,值得恭喜。
    这次的收费也是充分的体现了爱心,赞一个。
[em05]你还真会说话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4 2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-9-24 16:58:00的发言:10块钱好便宜啊
那么多漂漂相片
便宜吧??
其实本来不是为了这点儿钱,就是不想让客人之类的看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4 2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9-24 17:19:00的发言:笑起来酷似我记忆中的某人...
[em06]谁??
你又不是没见过我,快说这个跟我不像哈!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4 2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-9-24 18:27:00的发言:
中国人也有中文说得不好的不是。
比如我。 呵呵~
奇怪,当年高考时,语文的成绩也是120以上的啊,不过作文分极其低。
[em06][em06] 应试教育。
看来,我确实是中文不好啊。

日语? 日语比中文还烂呢。

那你应该好好学学汉语了……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4 2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9-24 19:10:00的发言:
[em05]谁让你这么在乎啊?

没谁……其实相反,我打算将这类人完全不放在眼里……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4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9-24 19:19:00的发言:哇``
家里还养大头啊````
时间 能分配 得过来吗
[em02]不养啦……老相片了……我就是一直挺怀念的……
我现在想养狗,可是房东不让啊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4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-9-24 19:26:00的发言:花m,我发现每次看你的照片都不太像是一个人[em06]
不过不管像不像,都很漂亮
[em01]
茶馆一枝花阿,哈哈
为啥会不像呢???
为啥呢???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4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9-24 20:51:00的发言:那你应该好好学学汉语了……
[em05][em05]
就对付着用吧。
反正我也不怎么说话。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4 2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9-24 20:46:00的发言:你还真会说话……
[em01][em01]诚实。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5 0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9-24 11:11:00的发言:我这次去剪头发,再三强调,别给我剪短了,那厮还是给我拿下了10几厘米……
都是这样的理发师,我头发没个长长了……
ps,这个看上去不错,因为弄了半天了,如果洗完头发什么都不做,可是很难看地……所以还是直的方便……
[em01][em01]我就去美容院剪过1次
就跟那人说 我要留长 别剪太多
那人就真的几乎没怎么剪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算了吧。。我还是不烫了,,好好剪剪
然后学1下自己卷吧。。
今天已经预约了 明天去
回来要是效果还好的话就来汇报!@!~
[em50][em5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