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迟来的爱心 于 2007-10-2 21:22 发表 俺家宝宝出生的时候 俺不在她身边 只能在电话里鼓励安慰她 又在网上定了一束鲜花 希望收到鲜花的那一刻她能体会得到我们的心是在一块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0-3 20:27 发表 嘿嘿看到了。妹妹是个美女。男孩子也很有型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