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2007-11-20 12:47 发表 [.785BF7E] 内粉长什么模样来着?。。 我都忘啦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-11-20 15:40 发表 我星期四之前把那帖子整理下 然后你看下吧[.AF61.] [.AF61.]
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-11-21 18:03 发表 我也去不了拉 真可怜
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2007-11-21 23:48 发表 怎么啦? 那衣服给你邮寄吧哈。。。[.135758.]
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-11-22 03:19 发表 啊拉不是23日去么 请啊拉帮带给豆沙姐吧. 她那还有我的东西... 到时候她一起给我吧 我刚下班回来 明天我整理我那化妆品的帖子 宝贝儿拜托拉 爱死你的衣服了 嘿嘿
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2007-11-22 19:50 发表 嘿嘿,你个小破孩也不早告诉我。。 害我今天从学校半道又回来一趟。。。 倒是帮我减肥拉。。[.45271.]
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-11-22 20:24 发表 胸部可表减哈 嘿嘿 拜托拉 你把你邮政局帐号再发给我 我去给你转帐哈 明天红日子 邮局还开不啊
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2007-11-22 20:28 发表 就想减胸部那。。瀑布汗。。。 不着急的哈。。。[.135758.]
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-11-22 21:05 发表 晕死 我这记性 又跟上次一样拖大半个月.... 哈哈 散粉你要拉 那我给你汇多少?? 800对不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