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暖暖。。
收起左侧

~14页化粧品更新拉。衣服更新中。~^____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9 00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9 01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新等待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9 20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踩几角   快上去[..200752115046848.] [..2007521150468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9 20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化粧品。香水。。[.66EA17.]

[ 本帖最后由 暖暖。。 于 2007-11-19 23:58 编辑 ]

a.cartier的香水。新品。香味比较渋い。大人の女性か男性には似合いますよ。5000円。

a.cartier的香水。新品。香味比较渋い。大人の女性か男性には似合いますよ。5000円。
CIMG1609.JPG

b.rmk的粉底液。还有一半多。1200。

b.rmk的粉底液。还有一半多。1200。

c.倩碧的乳液。还有一半。300。banana_qiu 预定。

c.倩碧的乳液。还有一半。300。banana_qiu 预定。

d.stila的粉底液。我是两个调起来一起用的。右边的可以单独当高光液用。擦在脸上亮亮的。推荐。两个 ...

d.stila的粉底液。我是两个调起来一起用的。右边的可以单独当高光液用。擦在脸上亮亮的。推荐。两个 ...

e.channel的粉底液和散粉。两个6000。色号10号。

e.channel的粉底液和散粉。两个6000。色号10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9 21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RMK那個不知道遮暇怎麽樣?想要!!!!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9 21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暖美女的NOTE和我的一样[.AF98E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9 21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.倩碧的乳液。还有一半。300。这个我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9 21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rmk的粉底液。还有一半多。1200。
这个啥颜色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9 23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薰儿 于 2007-11-19 21:25 发表
RMK那個不知道遮暇怎麽樣?想要!!!!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


个人觉得遮瑕不是很好。。美女考虑考虑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9 23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7-11-19 21:46 发表
.倩碧的乳液。还有一半。300。这个我要了。

好的,帮美女顶上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