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暖暖。。
收起左侧

~14页化粧品更新拉。衣服更新中。~^____^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0 00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太多拉。。越收拾越多。。。[

[ 本帖最后由 暖暖。。 于 2007-11-22 22:05 编辑 ]

粉色的7分袖棉衫。9成新。均码。里面的吊带不卖哈。800

粉色的7分袖棉衫。9成新。均码。里面的吊带不卖哈。800

质地很好的棉衫。绒绒质地的。我现在胖了,穿着紧。日本制的。9成新。商标被我剪掉啦。1000。

质地很好的棉衫。绒绒质地的。我现在胖了,穿着紧。日本制的。9成新。商标被我剪掉啦。1000。
CIMG1644.JPG
CIMG1645.JPG

无印良品的休闲外套。咖啡色。穿了一回就给我搁箱底拉,类似的太多拉。1000。

无印良品的休闲外套。咖啡色。穿了一回就给我搁箱底拉,类似的太多拉。1000。

里面是绒绒的质地。

里面是绒绒的质地。
CIMG1648.JPG

左丹奴的黑色毛衣开衫。中国买的。一次没穿。800

左丹奴的黑色毛衣开衫。中国买的。一次没穿。800

休闲帽衫。500。

休闲帽衫。500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0 00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先更新到这里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0 00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 这个是什么码的 很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0 03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宝贝儿这俩分别是什么号码啊
合适我的话我要拉

[ 本帖最后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-11-20 03:3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0 03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儿   上次我卖化妆品的时候  你要那个散粉什么的
你还要么??
我要给豆沙姐邮寄东西了
要是要的话我就一起邮寄过去 ]省得你再拿邮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0 08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2007-11-19 23:58 发表

好的,帮美女顶上哈。

mm,我把我家地址给你信息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0 12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-11-20 03:35 发表

http://www.incnjp.com/attachments/month_0711/20071120_b9cfe08e601cbebd4c18DmdtneVZYHhL.j ...

都是M SIZE的。白色的那件是紧身的。黑的是休闲的。
你穿正好应该。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0 12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785BF7E]
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-11-20 03:39 发表
宝贝儿   上次我卖化妆品的时候  你要那个散粉什么的
你还要么??
我要给豆沙姐邮寄东西了
要是要的话我就一起邮寄过去 ]省得你再拿邮费了


内粉长什么模样来着?。。
我都忘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0 12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7-11-20 08:56 发表

mm,我把我家地址给你信息了。


收到拉。。了解拉。。。[.0F50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0 15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2007-11-20 12:46 发表

都是M SIZE的。白色的那件是紧身的。黑的是休闲的。
你穿正好应该。[.16A4BB7EB]

那行
我拿下拉
我地址你还有么??再发一遍?
23号你去京都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