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色的7分袖棉衫。9成新。均码。里面的吊带不卖哈。800
质地很好的棉衫。绒绒质地的。我现在胖了,穿着紧。日本制的。9成新。商标被我剪掉啦。1000。
无印良品的休闲外套。咖啡色。穿了一回就给我搁箱底拉,类似的太多拉。1000。
里面是绒绒的质地。
左丹奴的黑色毛衣开衫。中国买的。一次没穿。800
休闲帽衫。500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2007-11-19 23:58 发表 好的,帮美女顶上哈。
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-11-20 03:35 发表 http://www.incnjp.com/attachments/month_0711/20071120_b9cfe08e601cbebd4c18DmdtneVZYHhL.j ...
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-11-20 03:39 发表 宝贝儿 上次我卖化妆品的时候 你要那个散粉什么的 你还要么?? 我要给豆沙姐邮寄东西了 要是要的话我就一起邮寄过去 ]省得你再拿邮费了
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7-11-20 08:56 发表 mm,我把我家地址给你信息了。
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2007-11-20 12:46 发表 都是M SIZE的。白色的那件是紧身的。黑的是休闲的。 你穿正好应该。[.16A4BB7EB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