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甜儿
收起左侧

我家的老鼠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3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仓鼠三三在2007-9-12 13:46:00的发言:LZ...我家的耗子是长毛大白熊...有空让2只小老鼠联谊下吧...
不过估计我家那个块头太大,会欺负你们家小白白
嘿嘿
大白熊......好象挺厉害..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1 18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看啊  眼睛黑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6 21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让我家猫猫非礼他的想法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9 12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觉得老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感兴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9 12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可爱~~~

它会咬人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6:5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殖太快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