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473|回复: 35
收起左侧

我家的老鼠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10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呵呵,我家的ハムスター
很可爱的~
爱好--睡觉,吃东西,用健身车运动
喜欢的事物--薯片,拉面,果冻,蛋糕,还有酸奶~
名字--蓝莓,草莓

我家的老鼠!!

我家的老鼠!!

我家的老鼠!!

我家的老鼠!!

我家的老鼠!!

我家的老鼠!!



寂しいね~寂しいね~外に出たい555555555

我家的老鼠!!

我家的老鼠!!



やった!!!外に出ちゃった~!!!!!!

我家的老鼠!!

我家的老鼠!!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0 0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着帖

わが家  

我家的老鼠!!

我家的老鼠!!


柿に実、うめ~~~~~~!!!!!!!!

我家的老鼠!!

我家的老鼠!!


まわり車  運動運動  もう、ダイエットしなきゃ!!

我家的老鼠!!

我家的老鼠!!


わたしたち、すげぇ~仲良しだよ!!!

我家的老鼠!!

我家的老鼠!!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9-10 0:24:5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0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可爱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0 0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
LZ有养,这东西的事好.
看上去听好玩的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0 05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...
这个是银狐应该
让我想起了我家的戆戆 他在9月3日 去世了
不过我养了2年4个月... 算是老死了
楼主好好照顾他们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0 08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狐?我看像鼠呀?不过这东西寿命短,不想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0 0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这个我可养不了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0 1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  可怕`
   我最怕老鼠了`
         
[em06]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0 1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上去很可爱。可是寿命怎么样??适合养着的么??
以前养过白鼠,虽然我很尽心尽力的伺候它,可它还是只活了2个星期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0 1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如果吃起来的话,味道应该不错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