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甜儿
收起左侧

我家的老鼠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0 16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ustccjj在2007-9-10 11:21:00的发言:我感觉如果吃起来的话,味道应该不错。。。。。
如果你敢吃它,我.......我.........
我就吃了你!!!!先烤好了,再加调料
[em16][em16][em16][em16][em16][em1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0 16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9-10 12:00:00的发言:小龙猫[em02]


是啊,国内很多种叫法.猪啊猫啊狐啊...其实就是鼠类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0 16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俊先在2007-9-10 14:27:00的发言:个人觉得发生鼠疫的可能性比狂犬病可能性会大一点点
[em04]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没那么多疾病的!!!每星期都洗澡,还吃保持身体健康的营养药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0 16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rison在2007-9-10 14:37:00的发言:说实话,我始终都不觉得它可爱[em08]
没关系没关系.我觉得可爱我才养,这就够了.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1 0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甜儿在2007-9-10 15:14:00的发言: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没那么多疾病的!!!每星期都洗澡,还吃保持身体健康的营养药呢~
生活水平不低啊,我居然输给了老鼠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1 18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S一个月一洗澡??????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2 0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好可爱。。
  感觉旁边配的话也很好玩  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2 0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超可爱的老鼠 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2 14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...我家的耗子是长毛大白熊...有空让2只小老鼠联谊下吧...
不过估计我家那个块头太大,会欺负你们家小白白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2 18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大老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[em06]
pap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