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utako_q
收起左侧

卖完啦,谢谢>^_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7 1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都不剩了……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7 1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冬天里的冰淇淋在2007-9-7 10:32:00的发言:7,BLODERMA的卸装水,现价800日元甩。
在哪交易呢?想要

如果MM在东京,可以在新宿交易,
如果离得远的话,只能邮寄了。
那我给你定下了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7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9-7 11:48:00的发言:什么都不剩了……[em06][em06]
呵呵,大家都比较快。
有一个上次你定的兰寇的彩妆盒,是不要了对吗。
不要了我就留着自己用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7 1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9-7 11:56:00的发言:
呵呵,大家都比较快。
有一个上次你定的兰寇的彩妆盒,是不要了对吗。
不要了我就留着自己用了,呵呵
啊,抱歉,我都记不清了。
如果还有就给我留着吧!如果你最近还会卖东西,就等下。之后一块儿寄给我~
如果你想自己用,也没什么,我最近不化妆了。
mm决定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7 1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冬天里的冰淇淋在2007-9-7 12:07:00的发言:我就在新宿 随时 可以。。。。。电话短信给你
短信不过去。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MM啊,我收到你的短信了,不过我也发不过去。在这里回了。
我手机mail是[email protected],电话080-6508-6988,(最好是mail,上班时间接电话不太方便)
今天我没有带在身上,那你看下周什么时候方便呢。(这周末我都有事,见不了了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7 1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9-7 12:02:00的发言:啊,抱歉,我都记不清了。
如果还有就给我留着吧!如果你最近还会卖东西,就等下。之后一块儿寄给我~
如果你想自己用,也没什么,我最近不化妆了。
mm决定吧~

哦,我想也是,已经很久的事了,我都快忘了。
那我留着自己用吧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9-7 14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7 14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帅打你pp在2007-9-7 13:50:00的发言:qq,你在哪个地方?我好找人帮我拿东西.
我想要
5,YSL的粉底,不过可惜是最黑的号.肆儿让我学画鼻影.拉近眉眼距离呢
9,跟风买的皮肤测试器.这个好玩.
我在新宿啊,平时都在的。
那这两个给你定下了哈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9-7 15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7 15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帅打你pp在2007-9-7 14:03:00的发言:行.我找人帮我拿去.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谢谢qq了哦..

好的,我的电话第3页写了,提前联系我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