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55|回复: 36
收起左侧

卖完啦,谢谢>^_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6 2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最近迷上德国世家了,现在的东西打算陆续卖出。
今天台风早回家,在家里整理了几个东东,价格都很便宜,MM们都看过来。
东京新宿可以见面交易,其他地区的MM只能出邮费邮寄了。
1,倩碧的美容液,モイスチャーサージ ライト エクストラ 50ml
全新,只打开闻过一下,别人给的,我个人用不了倩碧所以转让。
原价查了一下6800,现价3000日元甩。交易完毕。
http://www.incnjp.com/showimg.asp?BoardID=99&filename=2007-9/20079621512193844.jpg

2,雅诗蓝黛的指甲油和唇彩。交易完毕
指甲油用过一次,唇彩全新未开封。现价各600日元一件。唇彩已预订,指甲油已送出。
http://www.incnjp.com/showimg.asp?BoardID=99&filename=2007-9/20079621564655391.jpg
3,雅诗蓝黛的小眼霜7ml装,相当于正品的一半size。
我买了2个,一个在用,感觉很舒服的,这个出售,1000日元。预定中。
http://www.incnjp.com/showimg.asp?BoardID=99&filename=2007-9/20079621583861090.jpg
4,自由市场里买的RMK的化妆下地,擦上去很润的,买来时据说用过2次,我也只用过2次,一共就是用过4次了,呵呵。
买来时2500,现价2000转让。交易完毕
http://www.incnjp.com/showimg.asp?BoardID=99&filename=2007-9/200796221811096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9-10 18:13:50编辑过]

★化妆品换血大行动,第2弹!★

★化妆品换血大行动,第2弹!★

★化妆品换血大行动,第2弹!★

★化妆品换血大行动,第2弹!★

★化妆品换血大行动,第2弹!★

★化妆品换血大行动,第2弹!★

★化妆品换血大行动,第2弹!★

★化妆品换血大行动,第2弹!★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6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,YSL的粉底,不过可惜是最黑的号,我打算买来学化阴影的,结果不会用。
只用过一次,推荐肤色较黑的MM或做阴影用。
因为号比较黑所以便宜,1500日元。预定中。
http://www.incnjp.com/showimg.asp?BoardID=99&filename=2007-9/2007962255551116.jpg
6,DIOR的散粉,用过5-7次吧,不过这个容量特别大,用个2-3年没问题的。
最白的号,出来的效果是自然派。
现价2500日元甩。预定中。
http://www.incnjp.com/showimg.asp?BoardID=99&filename=2007-9/2007962275586140.jpg
7,BLODERMA的卸装水,用法是用化妆棉擦拭后可以不用再洁面了,很方便。
这个是适合中性油性皮肤的,我用了大概一半。由于夏天快过去了所以转让。
原价2900,现价800日元甩。预定中。
http://www.incnjp.com/showimg.asp?BoardID=99&filename=2007-9/20079622114431092.jpg[upload=jpg]UploadFile/2007-9/“”.jpg[/upload]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9-7 13:59:20编辑过]

dP2E9lfe.jpg
7SBuVsNX.jpg
dVb7rSV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6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8,CHANEL的眼膜两张,原价是8张装的话大概合8千多日元。
现在就剩两个了,便宜500日元一张,(800可以全拿去)。交易完毕
http://www.incnjp.com/showimg.asp?BoardID=99&filename=2007-9/20079622145354764.jpg
9,跟风买的皮肤测试器,刚买来的时候用过几次,后来就一直放起来了。
可以测试皮肤的油分水分和柔软度。
原价3500左右吧忘了,现价1000甩。预定中。
http://www.incnjp.com/showimg.asp?BoardID=99&filename=2007-9/20079622172246176.jpg
10,修甲修眉小套装,全新未使用,450日元。预定中
http://www.incnjp.com/showimg.asp?BoardID=99&filename=2007-9/20079622182691341.jpg http://www.incnjp.com/showimg.asp?BoardID=99&filename=2007-9/20079622183986979.jpg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9-10 18:17:06编辑过]

NedZTxaN.jpg
qQVW7KaV.jpg
Ay5nhigb.jpg
Os3KFUgR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6 2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下rmk,我的好像快要没了
眼霜考虑中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6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,眼霜我要了哈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6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RMK那个下地.还有眼霜...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9-6 22:18:2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6 2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rmk刚想说要,就被人订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6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-9-6 22:11:00的发言:预定下rmk,我的好像快要没了
眼霜考虑中....

好的,RMK给你定下了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6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9-6 22:13:00的发言:MM,,眼霜我要了哈[em01][em01]
OK,明白啦。
还有上次那个安安洗面奶,我那个朋友用完一次又给我啦,如果你还想要,我送给你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6 2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9-6 22:26:00的发言:
OK,明白啦。
还有上次那个安安洗面奶,我那个朋友用完一次又给我啦,如果你还想要,我送给你
[em01]嗯,,好的,,谢谢哈,,楼上的要是RMK取消的我排队哈,,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